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快乐元旦梦想无限——原平市第一小学“庆元旦”联欢活动

快乐元旦梦想无限——原平市第一小学“庆元旦”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01日 12:30:31 访问量:680 作者:侯艳

轻歌曼舞,霓裳飞扬。1231日下午,原平市第一小学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也展示了我校“快乐星期五”社团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副局长王跃进、政教科科长张星云及校领导参加了本次联欢会,我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老师们加班打扫布置教室,只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氛围,老师们忙并快乐着!

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掌声、笑声、祝福声充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小主持人都已经做好准备,等待活动开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心里默默倒计时......543210!开始!五位小主持人在音乐声中缓缓走上了舞台。

孩子们帅气的架子鼓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同学们激情洋溢的爵士舞活力四射、动感十足!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巨龙脚下我们茁壮成长,听!我们的诗歌朗诵《龙的歌》是多么激情澎湃!

瞧,我们都是小画家。

快板表演《我是传统代言人》

观众们也非常配合,每位同学上午眼里都闪着光,是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光!

你快乐,她幸福。你悲哀,她哭泣。天很大,世界也很广阔,但无论走到哪里,都走不出她的视线,那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孩子们用动听的声音演唱《天之大》来表现对妈妈的爱。

利落精准又力道十足的动作,再配上豪气冲天的音乐,孩子们将跆拳道的灵魂表现的淋漓尽致。

戏曲进校园,传承长久远,女驸马出场了......

我们的老师也不甘示弱,向孩子们发起了挑战,激情四射的舞蹈把联欢会再次推向高潮!

集体舞《谢谢你》,孩子们用舞蹈表达对老师,家长的感谢。

最后再来张全家福

教室里更是热闹非凡,每个班的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精心布置、装饰了教室,温馨洋溢。节目上更是精彩纷呈,有柔美的歌舞、炫酷的街舞、悠扬美妙的独唱、意味深长的小合唱、创意十足的脱口秀、幽默诙谐的曲艺相声等等。学生们用各自拿手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班内小伙伴和老师们的阵阵喝彩。

局领导和校长走进教室,和同学们欢庆元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原平市第一小学“庆元旦”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在崭新的2020年,原平市第一小学会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张美春
评论区
蒲晓(2020/1/2 16:39:2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