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市第一小学 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大会

原平市第一小学 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大会

2023年10月27日 11:01:52 访问量:394

为充分调动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家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面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6日下午,原平市第一小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家委会大会。下午2时30分,100多名家委会代表齐聚四楼会议室,共赴一场爱与责任的成长之约。原平市第一小学校长侯捷夫和家委会主任尹建增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主任张晓玲主持。

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相遇是美好的开始,成长是共同的期许。

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原平市第一小学在市委市政府和教科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学校工作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全体教职员工投身教育、坚守教育、奉献教育、忠诚教育,奋笔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巩固“双减”成效;聚焦师生发展;创新管理模式,增强开拓意识,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攀新高度。他希望,家委会能与学校形成“上下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凝聚一股劲”的良好局面,形成工作合力引领每一位家长,携手共筑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

家委会主任尹建增为大家介绍一年级推选的家委会成员。16名一年级家长在大家掌声中光荣加入家委会大家庭,相信他们能迅速成为家委会的中坚力量,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走上快车道。

家委会代表发言。两位家长的发言真诚质朴、情真意切,风雨无阻的家长护学岗,开诚布公的疏导和沟通,精心组织的一次次活动……一桩桩一件件,传递着家校协同育人的巨大力量。

家委会主任尹建增做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求真务实、建言献策,积极做家校协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同步合力,创设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征集家委会成员建议。大家认真填写“原平市第一小学意见和建议征集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搭建了家校合作的桥梁,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相信家委会一定能团结全校的家长一起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家校共育,携手同行,情怀落地,梦想起航。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