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市第一小学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原平市第一小学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12:41:40 访问量:29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4年2月20日,甲辰龙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雪花纷纷扬扬,漫天飞舞,一夜之间,给人们装点出银装素裹的世界,白雪皑皑的美景让大家感到欣喜的同时,也给城市交通、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确保学校平安开学,原平市第一小学积极响应原平市委、市政府和教科局关于铲冰除雪的工作号召,迅速组织教职工到校开展铲冰除雪活动。

以雪为令,除雪保畅。2月21日上午,在侯捷夫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干部及教师60余人,积极开展铲冰除雪活动,对校内外交通要道进行积雪清扫,全力保障校园及周边道路通畅。

雪冷人心暖,雪厚情更浓。虽然寒风凛冽、寒气逼人,但校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雪之美,不仅美在银装素裹、雪飘如絮,还美在齐心聚力、责任扛肩。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校园大门口、操场、主道路等重点区域的积雪很快被清扫干净,路面逐渐露出了原貌。

践行初心,勇当先锋。原平市第一小学的老师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孩子们清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为大家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温情融积雪,爱意满校园,学校将构建安全、整洁、温暖的平安校园迎接孩子们的回归!

此次铲冰除雪活动给周边居民和师生出行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未来的工作中,原平市第一小学也将戮力同心,携手同行,在团结奉献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