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阳光少年 活力无限 ——原平市第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

阳光少年 活力无限 ——原平市第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

2023年11月10日 15:39:01 访问量:189

乘着亚运的东风

沐浴金秋的阳光

风华正茂聚赛场

少年乐章响校园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原平市第一小学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校园体育节。

个人项目精彩回顾

个人项目:跳远,实心球,跳绳,等体育活动,运动健儿拼搏向上的精神令人动容!

跳远: 风生虎啸谷,云起龙腾空。脚尖轻轻一点,纵身腾飞。一个轻捷的身影,一条完美的弧线,完美降落!

实心球实心球从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 实心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跳绳:“绳”采飞扬展英姿,顽强拼搏显身手

一根小小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

一根小小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小小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团体项目精彩瞬间

团体项目:一年级穿越火线接力赛、二年级袋鼠跳跳接力赛、三年级乒乓球颠球赛、四年级篮球运球绕杆跑、四五六年级拔河比赛、五六年级迎面接力赛四五年级班级篮球赛、一至五年级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让我们一睹班级风采吧!

穿越火线穿越火线是一项需要团队合作和默契的运动,每个人都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争取胜利。

袋鼠跳:袋鼠跳比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伴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响,一只只“小袋鼠”双手提着布袋奋力向前。各班级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场下的啦啦队热情似火,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为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乒乓球颠球: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小选手们依次挥拍上阵,个个屏气凝神,目不转睛得盯着乒乓球,努力控制着球拍方向,乒乓球在球拍上快速地上下弹动,撞击出短促的乒乓声,让整个比赛更加振奋人心。

篮球运球绕杆跑:同学们上不断地调整着手上的动作和脚上的步伐,篮球在手中旋转着、飞舞着,在短短的时间内孩子们都卯足了劲,飞快地在操场上运球。

拔河比赛: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

50米迎面接力赛: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结着大家的希冀,那是充满团结的力量之棒!

班级篮球赛:各个班篮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传球、防守、打配合、突破、抢篮板、投篮……精彩的比赛让人目不暇接。每一次出手,都承载着全队的希望;每一次争夺,都展现着必胜的信念;每一次投篮,都显露出顽强的意志!在与队友的密切配合中,在与对方激烈的抗争中,展现着篮球的魅力。紧密防守, 默契配合,进攻投篮 ,弹跳投篮,身手矫健 ,挥汗如雨,这便是一小学子们运动场上的模样!

队列队形广播操:

11月1日——11月3日,原平市第一小学举行了2023年秋季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学校政教处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比赛规则。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准备,体育教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虽然秋风习习,天气微凉,但是老师们克服困难,孜孜不倦,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外活动时间,耐心指导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把握节奏、掌控力度,力求做到整齐划一。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一次又一次反复练习,一遍又一遍不断纠正,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坚定磨练意志。

随着音乐响起,孩子们格外认真,自信地将一个个动作展示出来。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完成着每一个动作,无论是挥臂、屈肘,还是踢腿、踏步,都展露着他们认真执着的心,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秋日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颁奖典礼,荣誉时刻

2023年11月8日,体育节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一批在体育节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受到了表彰。一个个“运动之星”在接过金灿灿的奖状时,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体育节,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永无止境,原平市第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让我们一起用运动的火光来点燃生命的激情,用拼搏的意志铸就闵乐乐的华彩乐章!

 

编辑:武桐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原平市第一小学文化墙评比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