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少年起航 不负韶华 ” 原平市第一小学2023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少年起航 不负韶华 ” 原平市第一小学2023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3年06月28日 16:20:30 访问量:416

春去秋来,岁月如歌六年前,我们在秋天相遇;今天,我们在夏天告别。六年间,我们并肩走过每一面窗前,踏过校园里每一个角落。不经意间,我们已成为毕业季的主角。

2023年6月26日下午1630,原平市第一小学举行“少年起航 不负韶华 ”为主题的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级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毕业典礼由政教主任张晓玲主持。

用欢笑和泪水为成长饯行,用鲜花和掌声为明天祝福。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面向国旗敬礼,心中再次燃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迈激情。

六年级班主任为全体毕业学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她们的发言字字情深、句句意切,表达了老师们淳淳教诲和深深祝福。情真意切的发言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体毕业生的依依之情溢于言表。

优秀毕业生代表白益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倾述了对母校的留恋老师的感恩学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掌握扎实的知识和本领,成长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家长代表张涵茹妈妈语言朴实,情感真挚,话语间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对孩子们的期盼。祝福原平市第一小学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校长侯捷夫致辞,他对完成小学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和同学们重温六年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有远大理想、有高尚品德、有学习精神、有顽强毅力,爱上阅读、懂得感恩,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表演的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瞬间。

亲爱的老师,您用“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悔付出,铸就我们温暖的童年。今天,我们读懂了您的谆谆教诲与深切目光。今后,我们会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强姿态,“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毅品格,勤读书、苦锻炼,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将成为母校永久的回忆,你们的笑脸将停留在老师的心里。未来的路上,你们用智慧、人格、汗水去努力、尽情地拼搏,原平市第一小学是你坚实的底气。

祝愿原平市第一小学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路伴随着幸福和欢笑,一路伴随着鲜花和掌声,少年起航,不负韶华!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