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12月18日 10:53:07 访问量:1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市教科局师德师风和和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职员工师德师风整体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按照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的安排部署,12月17日下午,原平市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以主会场+腾讯APP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校长侯捷夫主持。

茹万明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前期线上教学中全体老师的努力付出,聚焦教师在线授课和学生学习的实效性,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精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教学安排。

李长安副校长详细解读了市教科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切实解决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持续进步提供坚实纪律作风和师资保证。

    白艳丽书记安排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做宣讲,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刻明白了党的大政方针和宏伟蓝图,也明白了作为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相信大家都会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侯捷夫校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1212日市教科局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清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勉励全体教师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中的奋进者、追梦人。为原平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