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市第一小学举办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原平市第一小学举办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05日 17:13:08 访问量:1230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又是一年毕业季。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恋,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为了给孩子们送去一份厚礼,在心中留下更美好的回忆。7月4日下午,原平市第一小学隆重举行了“放飞梦想  成长启航”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茹万明主持。

首先由校长侯捷夫致辞。他满载着殷殷期盼,眷眷深情,向经过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六年级全体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孩子们谨记:一是心存感恩,做一个正直善良、充满自信的人。二是磨炼意志,做一个有韧劲有担当的人。三是热爱阅读,做一个有灵魂有梦想的人。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为傲。最后侯校长祝孩子展翅高飞,学有所成!

接着党支部书记白艳丽致辞。她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她送给孩子们八个字: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嘱咐孩子们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大队辅导员张冬梅致辞。她和同学们重温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铭记同学情,感谢六年的朝夕相伴、共同成长;铭记师生情,是他们的师爱无疆坚定了你前行的信念。

三尺讲台绘师恩,六年同窗铸真情。同学们用整齐划一的“老师,您辛苦了”,以最深情的眼神凝望班主任并深鞠一躬,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曾经的小玩伴一个甜甜的拥抱,感谢同学的陪伴。

学生代表高夕媛发言。她代表全体六年级学生感谢老师们的淳淳教诲,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最后茹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一是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业有成、成人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二是希望孩子们牢记母校的恩情,常回家看看。三是祝耕耘在一线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遂。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别样的温馨。整个活动泪水和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一个个永恒、难忘的瞬间。

 撰稿:张正华

 拍摄:段国盛

 编辑:武桐曲

编辑:武桐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